close

http://aboutlove.com.tw/%E3%80%8E%E6%B2%92%E6%9C%89%E6%96%B0%E6%9C%8B%E5%8F%8B%EF%BC%8C%E5%93%AA%E6%9C%89%E6%96%B0%E6%88%80%E5%8F%8B%EF%BC%9F%E3%80%8F/

1028桌遊活動估狗活動通用.jpg

『沒有新朋友,哪來新戀友?』

你總是在人多的場合中覺得不知如何表達自己?

二小時桌遊聯誼~由桌遊界達人親自引入門,

讓您從遊戲中更自然大方的認識異性,

一起盡情享受快樂的氛圍。

 
《時間》: 10/28 (五) 18:30-21:00 請準時.
 
《人數》: 約24-30人,男女比例盡量控制在1:1
 
《條件》: 未婚,年齡23~40歲。具有正當工作與穩定收入。
 
  ★本活動不含第二春,已有固定交往對象者請勿報名 (請把機會留給其他人呀!!!)
 
《地點》: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8號11樓(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)
 
《報名方式》:一律網路報名, 請至此連結報名https://goo.gl/z1u2jP
 
《付款方式》: 為了避免活動日無故未到而影響其他人權益,活動費用採預先匯款。
 
  ★我們將於您報名後的3日內,寄發匯款通知給您。
  
   
《報名截止日》: 請於10/26 前網路報名活動,先搶先贏,額滿為止。
 
《連絡資訊》 02-2752-4000 julia julia.aboutlove@gmail.com
 
  或是可以利用 關於愛 粉絲團 私訊聯絡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outtlovee/
 
  ★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利。 
 
《主辦單位》 About Love 關於愛 – 三陽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 
《協辦單位》 【三上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】濟州航空台灣總代理
 
  ★活動當天需攜帶身份證件,以驗證未婚身份 其餘聯誼活動請洽
 
【關於愛】官方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outtlovee/
 
  記得幫我們按個"讚" 我們隨時為您呈上新的活動訊息喔!!^^
 

 

《當天活動說明》

When 什麼時候

週五(10/28)晚上18:30 – 21:00

How 活動流程

18:30 – 18:50  報到>核對身分證

18:50 – 19:10  開場達人介紹及參加者分組開始桌遊遊戲。

19:10 – 20:00  換組換遊戲,小組人數依各別遊戲規定不同而異。

桌遊專家隨時在旁協助回答和說明遊戲。

更換桌遊小組,可以認識更多新朋友!

20:00 – 21:00 各桌遊競賽及頒獎,填寫聯絡意願。公佈速配結果 。

♥ 當天供應飲料喝到飽,輕食點心。

What 玩什麼

1、天生絕配

2、傳情畫意

3、火柴會說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