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認為看恐怖片從來不會害怕[幾乎拉]

所以當我的小腿上面的血管瘤突然爆漿[可能賭塞了吧XD]

我想說等它好了就好嚕~不痛就不要理它...

反正一出生就跟在我小腿上嚕....

可是朱姐很關心我.都會要我有病趕緊治療~

免的越拖越麻煩~[其實我是很怕痛的人^^//]

呂姐也一直叮嚀~

就想說最近比較不忙~就去預約何時開刀...XDD

結果~醫生說5/20~我只好說OK

恩~開刀那天~哈~

我想說小手術~自己一個去~[其實是假勇啦]-台語XD

在手術房外面~

大家都想說我怎自己一個來XDD

等我換好衣服~

進入哪間小手術房~

我是覺得好簡單的手術房~

跟我小時候看到的不太一樣[開心臟的時候XD]

醫生說~

等等用電刀~.....[心想那是啥]

開始打針的時候~媽呀~真是痛死老娘了XD

我跟醫生說超痛ㄟ~

ˇˇ我想要逃跑了

醫生說等等就好嚕~

不知道打啥鬼針~圍著我的血管瘤打[約5元大小的一個紫黑色的圈圈]

我死哀活叫ㄉ~

醫生說~JULIA很怕痛喔

我說~不對~我是超級怕痛

醫生說忍耐一下~等等打麻藥...0.0....痛的要死的那些不是打麻藥喔...

我說你能不能敲昏我XD

結果打麻藥ㄉ時候~真他XX的痛...

我就喊說怎麼還拿麼痛阿~我不要開了XD

我就說我咖啡喝很大~請打多一點麻藥~"~

好嚕~醫生開始在我的小腿~做起了燒烤XD

電刀~~~~滋滋滋的叫

有時候電過頭~換我叫...我說漏電啦XD

醫生說好嚕~快好嚕

說幫我缝2層怕我傷口太大~會裂開...

外層7針要拆~我說喔^^"

那時只想趕緊離開就好~

好嚕~醫生終於在我的小腿上面燒烤結束...

就這樣~我的小腿變成天殘腿XD

醫生問我敢不敢看割下來的肉...

我說我一點都不想看ˇˇ"[因為痛死我了~我只想趕緊逃]

後來醫生很搞笑的說我拿遠遠ㄉ給你看~XD

我就看到一塊白白ㄉ肉....ˇˇ"原來人肉割下來是這樣...>"

醫生說我猜測應該不會是不好的...[我還沒想到這個問題捏]

之後我出手術房~超神勇ㄟ

因為我還可以跑跳~XD[其實是因為麻最沒退拉]

回家後麻藥一退~我慘嚕

吃藥我就發燒....然後我就很自做聰明ㄉ吃起感冒藥讓自己退燒

ˇˇ因為開刀那天我感冒了...[事前預約.想改也不知道能不能改.就這樣我傻傻去開刀了]

感謝我老弟在這2天幫我弄吃的~

因為我痛到無法下床...去個洗手間都差點斷氣ㄌXD

回診時後~醫生說如果在發燒就要住院了...~"~

回家後~吃藥~就還是會發燒~我就又吃感冒藥了

ˇˇ只要不住院~啥都好...住院大概我會被打很多針...XD

結果我想也可能剛好是感冒~搞的我弱到不行..

情況漸漸轉好~總算鬆口氣了

醫生預計我大約要3個月才完全好...ˇˇ"

我很膽小的...因為那傷口我一直不敢看~"~

看了我就沒力了...XD

直到最近才看了....就發現

我的小腿蘿蔔開口笑了->  +++++  這樣的圖形...XD

所以...我的蘿蔔腿開口笑嚕^^"

也感謝我這段期間照顧我的還有幫忙我的人

朱姐.呂姐~我媽.我弟.我妹^^謝謝你們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